close

 咳咳咳….拖延多日的感冒依舊還沒好,經歷了一日記者會的磨練,嗓子來到媲美陳奕迅的有磁性…(哭),吃了好心同事贊助的川貝枇杷膏後,更是急轉直下來到無法言語的地步!(絕對不是因為過於感動的原故),辛辛苦苦的為了校園徵才做準備,還要時時刻刻緊盯研發替代役的進度,近來的日子可真不好過….

 

不過!儘管工作很辛苦,但至少心情一直都是很開心的狀態(這絕不是為了諂媚公司說的啦),因為雖然我一人好像負責很多事務,但其實身邊都有許許多多的同事提供我支持跟協助,讓我可以在一片混亂之中還找的到前進的方向。

 趨勢科技

本次Project的首要人物,當然就屬我的老闆Joyce囉~!(極盡諂媚的我>_<),辛苦的老闆不僅時時刻刻要提醒我該注意的事項,也會不斷告訴我過往活動的經驗,更重要的是,不管是場地簽約、器材租借還是禮品訂做,老闆總是很豪氣的在我的企畫書上簽名負責,讓我沒有太多的壓力可以努力向前,在此感謝老闆的講義氣~!

 

接下來要登場的,便是本次2011雲端應用程式開發競賽中,熱情協助的RD部門,辛苦的RD主管與工程師們,在日以繼夜的開會討論中,不僅訂立的完善的比賽規則,對於我在不熟悉的技術領域(對…對不起…是毫無概念的技術領域)上更是大力協助,其中Orson先生,也自告奮勇的在未來會針對我的程式競賽討論區上面,任何技術層面的問題協助回答,在此深深的一鞠躬~感謝公司好心的RD部門!

 

最後要向大家介紹的,就是有情有義的研發替代役同仁了!趨勢科技累計至今約有40多名的研發替代役同仁,本次校園徵才,勞師動眾的邀請了11位研替同仁前往支援,其中五名更是每周開會,提供意見、解決問題、協助規劃與聽我哀嚎(咦?),辛苦程度筆墨難容!而其中最為可憐的,莫過於協助我(也可說是遙控我)架設facebook粉絲團的zi,對於一個在facebook上只會放照片跟留言的我來說,這次十分感謝zi的大力支持,才讓我了解如何有效的經營網頁,而每當我精神渙散以至於原地跳針的時候(吃太飽、想睡覺、肚子餓都是主因),zi先生適當的提出指引都能讓我迷途知返~(可憐他今晚又因此加班了一小時),未來當我出差、覓食或是累昏的時候,zi也會在粉絲團上面與大家互動的呦!

 

以上便是小助理我身邊的各位大老闆,由於他們的指引我才能歡樂的繼續在此工作,以後也仰賴他們協助解決facebook上的疑難雜症,讓我對於未來跟粉絲團之間的互動也多了幾分信心呀!感謝各位支持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趨勢科技展翅計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